回首頁
 
公司簡介
 
SERMA優勢
    全方位DRC服務(DRIRECT- Communications溝通、Channels通路、Customers客戶關係):

    SERMA 提供的DRC服務涵蓋了Communications直接客戶溝通、Channels 虛擬通路經營及Customers 客戶關係管理,提供完整的通訊販售委外經營模式。

DRC的服務範圍:
    Communications直效溝通 :整合傳統大眾媒體傳播及新興網路傳播工具, 將行銷廣告的效果直接引導成客戶詢問及購買行為,同時追蹤行銷廣告轉化購買的客戶人數、實際下單數字,精準分析行ROI 投報率。

    Channels 虛擬通路經營: 藉由電子商務及CALL CENTER的經營直接與消費者溝通及銷售,不需依賴通路,創造百分百企業自營的通路,累積完全屬於企業自有的客戶資產。

    Customers 客戶關係管理: DRC的最終目標就是累積最大量的客戶數、並將深植客戶關係管理,滿足客戶的實際需求,並運用客戶關聯活動,培養客戶重複購買習慣,最終成為忠誠客戶。
完整強大的DRC科技系統平台
    DRC必須有完成銷售流程的電子商務網站、Call Center、整合金、物流的Fulfillment 平台,CRM則必須有會員管理平台,管理如客戶忠誠度活動如紅利積點兌換,行銷資料分析等。

    SERMA提供DRC科技系統的運營,企業不需支付系統開發費用,對企業來說科技系統是因DRC需求而使用(on demand),完全是不需去支付大筆預算購置IT系統,更不需要僱用專業IT人員維護、營運這些DRC科技系統。
堅強團隊背景及豐富的經驗
    SERMA的經營團隊來自於美商花旗銀行、國際廣告公司及國際CRM諮詢公司的高階主管,團隊擁有專業DRA 及CRM背景,且在執行DRA 及CRM專案或活動均有豐富的經驗。

    在科技系統方面,SERMA擁有10餘名專業 IT團隊,負責 IT系統的開發及維護,是國內DRC服務委外公司最大的IT團隊;此外SERMA更擁有自行營運的Call Center提供客戶Call Center service,陣容完整的服務團隊是我們提供專業DRC服務的基礎。

 

公司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