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公司簡介
 
關於嘉事摩
  SERMA是提供完整DRA(整合直效行銷)、Call Center客服中心委外、CRM (客戶關係管理)服務的專業公司,並獨創整合了直效溝通(Direct Communications)、虛擬通路經營(Direct Channels)及客戶關係管理(Direct Customers)的DRC 服務模式。

 

  我們的經營團隊由來自美商花旗銀行、國際廣告集團及國際CRM諮詢公司的高階主管所組成,擁有國際專業DRA及CRM企劃執行背景及豐富的Call Center委外營運經驗。
嘉事摩使命
我們專注於成為科技及行銷導向服務提供者的領導品牌。
秉持著熱情、專業、耐心與創造性,提供最符合成本效益並兼顧效率的解決方案,期使客戶利潤極大化。
致力於創造新型態的工作環境,讓我們每一位卓越的員工能有屬於自己的舞台。每個人都能成為明星!
社會關懷也是嘉事摩的目標之一。我們其中一項社會關懷就是捐贈部份的收益來幫助孩童或其它需要幫助的團體。

 

公司簡介